Thursday, July 9, 2009

提醒你

我知道你会看到的
所以我提醒你,你攻击我,我可以接受,
你陷害我,我也可以忍受
可是如果你敢搞砸毕业展,
敢搞砸M07的毕业展的话,
我会跟你没完没了....
因为那不是我一个人的展览,
是大家的!

你好好想想,
如果你家人知道自己的孩子是这个性格的,
会怎样想?

你真的以为我很笨噢?
你真的以为网络可以隐藏你的身份噢?
你没听过hacker噢?
天才阿你!!!

p/s 一切太迟了,已经有结论了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Popular Posts

Designed ByBlogger Templates